江茯苓

QQ门牌号:871187582

[喻王]微草又代言了啥?

@喻王深夜60分
揉揉主页君,感觉主页君好可爱啊
上次说了可爱却又没码的我默默蹲下
于是这次码了!关键词:微草凉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。・ω・。)ノ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喻文州无意识抬头看向道路前方大屏幕上的广告,却发现一个熟悉的人,他的恋人——王杰希,屏幕上的人拿着绿色的瓶装凉茶,轻轻贴上自已的脸,然后随着一声“咔嚓”打开喝下,这时摄影居然还给一上一下的喉结来了个特写镜头,再就是一句“啊……真舒服”

      屏幕前的人愣住了,接着“噗”的一声在大街上毫不掩饰的笑出声来,完全没有小众人物的形象,至以周泽楷的“我吃定你了后”联盟接代言的台词越来越羞耻,喻文州也是刚接完一个代言,不过还在修改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也跑到这个大屏幕上

     “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”王杰希把桌子上的凉茶打开,递给面前笑得一抽一抽的人,顺便上去不轻不重的踢了脚“真幼稚,别笑了”

     “嗯”终于停下来的人停止了笑声,突然玩心大发,学着屏幕中的王杰希的动作,把手中的凉茶喝下,来了句“啊……真舒服”

      王杰希眉头一皱,上去又是一脚“你玩上瘾了是吧!那还有产家送来的几箱,全给你了,喻文州,请继续你的表演”

      喻文州吃痛的“嘶”了下,连忙起身安慰自家炸毛了的媳妇“好好好,我不闹了”从背后环抱住佯装生气准备离开的人,下巴枕在他的肩膀上,笑得像只得了便宜的狐狸“杰希,这凉茶真有你们微草的风格,都是绿色的”说完还补了串笑声“对吧”

     “哦,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了”王杰希一脸无语的看向前方,就差没翻个白眼好好孝敬下后面笑成智障的人了“你说你怎么这么幼稚”

     “那你喜欢的也是这么幼稚的我啊”喻文州抱得更紧了,甚至还把手扶上人的腰

      微草的余老板一进门看见的便是这一幕,素质良好的他忍住把手中凉茶泼向两人的冲动,默默无闻的戴上刚才产家准备让王杰希代言的墨镜,走了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31)